對不起!!(滑壘式撲跪

神隱了很久非常不好意思這次似乎是前所未有的久

在這長達數月的時間內,我在努力地適應台中圈的生活步調、大專院校自由的風氣,萬惡的段考週與學分制度,聽起來似乎簡單,但是過程中要克服的問題一個比一個棘手,也非常非常地想念這裡的大家!

也許聽起來很像狡辯,但是每當在開電腦打報告時,看到「我的最愛」中的格子連結,總有點落寞QAQ

之所以能在這裡更文,是因為段考週的修羅期剛結束,先來更新被放置Play許久的自我介紹,跟上新生活的步調後,也會陸陸續續地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與五專的兩三事in宿舍(愛心

當然地,小說也會隨著進度而盡力更新,讓大家久等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稿子是有進度的 !> ^ <

接下來,來個久違的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季棠!

生日是1998/10/27,年齡為16歲天蠍座O型

目前為五專一年級生,應用日語系,目前過著既煎熬又新奇的學校宿舍生活

興趣是騎自行車登山、打籃球、寫作與聽音樂與看動漫等( ̄▽ ̄)~*

我是彰化人,所以理所當然地對登八卦山有著特殊的情感,山上的風景很好,騎腳踏車也可以鍛鍊體力,對我來說非常有趣!

傳球、射籃、上籃、幹得好,對女孩子來說這似乎是熱血到接近於暴力的運動,但是講求團隊合作的籃球可以促進朋友間的情感,當受到誇讚時也會很開心唷(# ̄▽ ̄#) 

有朋友跟我一樣喜歡熱血的籃球嗎?(偷偷說:我是二分到三分線射手^^)

喜歡的音樂創作者為日本的米津玄師,自從買了人生中第一張專輯後,對他更無法自拔了>///////<

 

 寫作的靈感來自於各種所看到的景象或突如其來的思緒,但是很容易拖稿,所以對大家很愧疚!

目前的連載是《 緋瞳傳說》與RPG遊戲改編小說版《霧雨飄散之森》,更文時間不固定,請大家見諒,喜歡的朋友,請繼續支持我(* °▽°*)))♪

 

是個眼鏡控、傲嬌控,沒有朋友邀約的話,絕大多數的時間是宅在家裡

因為受了朋友的激將法而在右耳穿了一個耳洞,導致了有著樸實(?)的外表,卻意外地有著單邊耳洞的情況(乾笑)

喜歡的RPG作品有IB魔女之家狂父霧雨飄散之森人魚沼,各種類向皆啃食,但偏愛懸疑驚悚

目前正緊追不捨的番有飆速宅男(小卷、山神東堂我的嫁hshs)、寄生獸我家浴室的現況(泡麵番但是萌度爆表)等

心中的經典不敗之王牌作品:死亡筆記本銀魂棒球大聯盟黑子的籃球Free日後補上

有共同嗜好的小夥伴快來勾搭我XD!

跟小銀的活潑歡樂向比起來,我知道自己的字句語氣偏向平靜,但是請不要對我產生距離感(跪),跟我接觸後會慢慢發現,我根本是個深井冰XDD

很喜歡熊,就像銀有代表自己的貓,我也有代表自己的熊,其形象代表創始於銀心流(笑)。

 

請和我當個朋友,聊聊天吧!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季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