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重生的季棠(笑)。

 

其實那麼久沒更文,季棠其實十分愧疚,但是很多朋友還是沒有忘記季棠,替我加油打氣,讓我很感動> <

所以呢,現在要努力地更新文,放些有趣的日常生活和大家分享!(・∀・)  

 

昨天受銀的邀約,到她家拜訪讀書。

結果我們花了一整個上午在平板上,完全沒讀到什麼鬼啊啊啊!!

(我們最後一天段考是考藝能科題庫,所謂題庫就是把題目答案都給你,讓你背一背再考罷了。)

 

因為完全沒有動力,所以我們開始做些無意義的事。

我們還跑到銀的琴房,銀十分喜歡一位鋼琴家-V.K克的音樂,琴聲悠揚而且旋律動人,有人知道他嗎

銀稍微練了一下琴譜,雖然還不是很熟,但是稍微有了雛形,銀的鋼琴很厲害的,加油> <

 

突然,點子多多的銀開口了:「季棠,我們來做卡片吧!!!」

就這樣,我們開始動手做卡片。(唉!讀書呢)

 

857853_601453093241422_1374753300_o  

突然想到F君的生日似乎快到了,所以我就做了張卡片給他。

他也很喜歡銀魂,所以我就畫了一隻伊麗莎白,看得出來吧

1606989_601453143241417_2061974282_n  

伊麗莎白放大圖,他嘴上及腳上的紙膠帶是銀黏的XD

本來身體要黏上紅色,但那樣伊莉莎白很怪啊!!!(銀:我就是看不慣他白白的啊.....)

1012018_601453189908079_1630122700_n  

這裡是寫字的地方,我真的寫的出這麼多字嗎(抖)

1526755_601453209908077_956613442_n  

幸運草裡有個小祕密唷,就看那傻瓜找不找得到了,嘻嘻嘻(´・ω・`)  

484835_601453206574744_956980532_n  

這個......是無聊的時候畫給銀的(銀:因為你都讓我幫忙做卡片嘛!)

雖然畫得很潦草而且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很努力了,銀有喜歡嗎^^

 

之後我們就到了墊腳石血拼,買了幾捲紙膠帶

然後我們跑去租書店看漫畫了!!

(話說銀看漫畫的速度堪比神速,她看三本,我卻看不完一本!)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啦,很久沒度過這麼悠閒的一天了,謝謝銀啊!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下次再一起分享快樂的日常吧!

感謝你/妳的閱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棠 的頭像
季棠

所謂「獨一無二」

季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