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嚴禁盜文、圖,如有發現,勢必追究。
@「緋瞳傳說」、「霧雨飄散之森」小說版連載中,發文日不定,請見諒。
@長期下潛。

大家好,這裡是準備大顯身手,要與大家分享生活趣事的季棠(燦笑)!

因為對於長期神隱,半點音訊都沒有的自己,感到非常慚愧(摀臉,所以近期打算採取發表文章的combo連擊yo(?

希望自己能在寒假期間,盡最大的力量與大家互動(眨眼)^O^。

那麼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並填補季棠這消失近半世紀空白歷史吧!(預備起跑動作wwww

填補的方式我們採取順著時間軸來前進吧,文長慎入(抖)

 

首先是2014年的九月初,在經過先前會考的失意與志願的抉擇後,季棠上了台中的某國立大專院校,科系為自己熱衷的應用日語科,由於家與學校的距離稍嫌遙遠,所以我毫不猶豫地申請了學校的學生宿舍,住進了六人房,展開了自己為期五年的旅程。

好吧,真相是,這是個奇葩的開始XD

身為一名專一(五專一年級)住宿生,理所當然地要先介紹熱鬧的寢室生活(轉圈)!!

入住的當天,我理所當然地為了將來要同住的五位室友感到緊張,怕室友會是怪人(事實上也真的是)、個性相處不來等問題,既緊張又感到害怕QAQ

一開始六人初次見面時,都把自己最可愛氣質有禮(?)的一面拿了出來,當時只覺得「啊啊放心了,大家都是好人呢!」

後來隨著一段時間的相處下,你會慢慢地改觀,卧槽根本全是神經病院放出來的!o口o」

季棠要告訴各位朋友很重要的一點,在你的室友面前,你的吃喝拉撒睡全都無所遁形,所以你沒辦法在室友面前保持任何形象,沒辦法,也沒可能(狂笑

好的讓我們一個一個來簡單介紹可愛的逗比室友們!(愛心)

室友一號,對於二次元的動漫、同人創作、遊戲實況、角色扮演等知識博大精深,甚至可以說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棠平常有任何不懂的相關問題都會請教她,有一隻寵愛無比的巨大草尼馬娃娃,其名「阿草」,平時因為個性溫馴,常成為整寢的欺壓對象,也是全寢唯一聽得懂棠激動時脫口而出的日文的人(雀躍)!

室友二號,對二次元的了解僅次於一號,兩人常結伴熬夜打遊戲(不良示範XD),我行我素又滿腦鬼點子,不如說是整寢的大魔王www,認真起來思維異於常人,常能對事情給出令棠震驚的結論,平時則是表現出懶散的樣子,睡眠時間長久。

室友三號,為寢內唯一安靜的正常人,但是笑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作息規律且待人溫和,因為正經得可愛,是棠的騷擾對象(遭毆),是平時會叮囑棠睡覺與早起的鬧鐘(飛撲)

室友五號,個性善良但有主見,管理我(四號)的飲食問題,只要我一吃便利商店,就會惹來她的一頓責罵(汗),對我常常施以言語的炮火攻擊,但其實溫柔又熱心,是拌嘴的好對象XD

室友六號,一頭烏黑的長髮與好相處的個性,說的話莫名有梗,本身的笑點也很特殊,對二次元毫無接觸,是個純潔的好孩子(燦)。

平時大家總是打打鬧鬧,但是在有人出現煩惱時,全都會義不容辭地給予幫助,甚至是難過生氣或哭泣的時候,他們會說「受了什麼委屈?姊妹們幫你出氣!」

在你懶得出門時,貼心地替你帶個晚餐回來、教你寫出超級天馬行空的報告給老師(X)、受了你的起床氣依然叫你起床,在你氣得火冒三丈時聽你抱怨......

如此溫暖又可愛的人,就是「室友」,大家未來如果有住宿的話,還請多珍惜自己的室友,你們會有一段珍貴而難忘的回憶(笑)。

 

好的,九月時的初識室友就先介紹到這邊!^w^

讓我們稍微快轉,來到十月底,也就是在下的生日,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因為收到的東西太過於特別,整個人當時是處於嚇很大的驚喜狀態,所以想放上來與各位分享!

10944248_400129980157878_1166260099_n  

這是室友們合力精心準備的大驚喜──零食山,照片中棠的桌上堆積如山的零食就是他們的傑作XD

一開始他們先全部裝做忘記季棠的生日,從頭到尾一個字都沒提,那一天的棠上課特別地累,加上是第一次遠在異鄉度過的生日,讓我其實心裡有一點小小難過ˊ^ˋ

沒想到晚上開始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我洗澡用的盥洗用具整組消失,大家也全部裝傻表示不知情(o口o),之後在心懷疑惑下去上了廁所,回來後一開房門,漆黑的房間裡,可愛的室友們拿著手電筒四處照射、歡呼尖叫掌聲外加生日快樂歌,這是我們寢室的傳統XD

當時除了感動之外,真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口QAQ由模糊的照片可以知道我的心情有多激動

上頭的六張便條紙上有著大家的留言,其中的「ㄋㄇ」是他們幫我取的綽號wwww

至於其中的意思,不要問,我會哭給你看XD

10841223_400129863491223_209050932_n  

這顆畫上可愛表情的橘子也是室友的愛心,由於棠在課業上忙碌起來或是懶惰的時候,會選擇離校最近的便利商店解決三餐,甚至吃了一些莫名的東西,常被室友說要多注意飲食均衡,這顆橘子的背面寫著「每天都要吃得健康,從吃我做起」!

天啊我貼心的小逗比們也太可愛!(跪

所以我很有誠意地大幅降低了吃小7的次數XD

 

10965485_400129923491217_571973343_n  

接下來是小銀特地從故鄉寄來的生日禮物!(冷靜

只要認真地看,就能發現小銀真的用了很多心思在準備這份驚喜QAQ(飛撲

用初學的水彩畫了各式各樣的本命在上面喔嗚嗚嗚嗚嗚美哭我(擦淚

《Free》中的怜、《IB美術館》中的IB與Garry,《暗殺教室》的殺老師,《銀魂》中的眼鏡新八,以及可愛的銀自己/////

以及弱虫ペダル(飆速宅男)中的小野田與卷島Q/////Q!

會特別震驚是因為,當時的銀還沒有入飆宅坑,聊天時也只是聽著我滿口胡言亂語的發廚,當時的她還沒有什麼特別地感興趣,可是在沉默當中,她全將我的話聽了進去,甚至為了我,去畫了當時的自己不太有興趣的事物,用心地畫了。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溫柔的人,謝謝妳!(鞠躬

另外還有搞笑日和漫畫角色聖德太子與小野妹子的同人作品!!(糟了好冷門的梗XD)

親愛的到底是從哪裡挖到這麼不可思議的神作?!內容也萌得一臉血啊wwww

還有《銀魂》的貼紙與怜的徽章與吊飾,謝謝妳,那麼用心地去準備>/////<

 

在這裡也要再一次地向追風表示感謝,特地寄了信與卡片過來,因為將它們妥善地收藏起來了的緣故,所以沒有拍下照片,很不好意思!為了棠而畫的鏡音鈴真的好可愛,是熊熊的形象呢!色彩和線條令人感到鮮明而柔和呢,可惡想舔(no)XD非常地喜歡!

10877966_400130050157871_558675470_n  

時間來到了第一次段考,我們來說點嚴肅的事情吧。

當初對於就讀五專的決定,師長們表達了不贊同,大專院校開放的學風,沒有制服、髮禁等嚴格的生活規範,甚至有許多空堂,比高中職生多了自由。

「五專生個個過著打混摸魚的大學生活」大部分的人對五專生的想法都是如此,但是我選擇五專不為別的,正是為了自己真心喜歡的日語方面,我能在台中讀書,都是多虧父母的幫助和朋友的支持,以及對自己的期許,比起忙著聯誼、談戀愛的同齡人,我更願意將時間和精力放在讀書上,為了顛覆「五專生都很墮落」的想法。

五專的段考為期整個禮拜,因為每堂課都有學分,每堂都要考試,每當接近段考週,我的睡眠時間會慢慢減少,更別說當週平均每天只睡兩個小時,只靠咖啡去支撐。

照片中是熬夜K書的狀況,那時是凌晨五點,故意將周圍景象打黑是為了表現出當時的心境。

紙上寫了滿滿的日文單字,但是長時間的疲累和壓力讓熬夜讀書的我特別地悲觀,然後想起自己一個人在台中生活,什麼是都得自己去解決、昔日的好友都不在身邊,想著想著突然發現,其實自己是很害怕寂寞的人。

煩躁、壓力突然全部竄了上來,最後只能半夜默默地難過,接著繼續動筆。

也受到了很多鼓勵和安慰,多虧了很多人,才度過了那麼一段寂寞的日子,我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半夜苦讀也替我帶來了值得欣慰的成果,在期末總成績中,我進了前十強。

我想我會繼續走五年,會加油的!>口<

10841465_400129880157888_1544193963_n  

好的接著來到了季棠平時的休閒與樂趣哇哈哈哈(等也太歡樂

二號室友對於手作的樂高積木很有興趣(據說家裡已有許多作品XD),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也好奇地與室友們團購了這兩個可愛的了小東西來動手做做看:D

左邊是大家的童年經典,馬力歐,是棠自己組裝的,不過組裝的過程十分辛苦,意外地發現自己的立體空間概念很差(倒

不過組裝完成時成就感爆表啊啊啊啊,非常地有趣,表示既累人又過癮wwww

右邊的是迪士尼中的大眼仔,原為室友二號組裝,而後自已有再重新組合一次,讓完成度升高^^

 10967961_400130076824535_101375067_n  

上圖為棠收藏的米津玄師的兩張個人專輯《diorama》與《YANKEE》!

米津玄師,日本的男性音樂創作家,又另有名稱(發表名義)為「ハチ」。

最初發表的作品皆為自作自唱,2009年使用VOCALOID軟體創作歌曲並附上手繪影片,以「ハチ」名義投稿作品而一夕成名。

原以VOCALOID音樂家成名的米津玄師,認為「不想藏在VOCALOID的隱形斗篷裡頭」,而後在發行圖中兩張個人專輯時,以本名「米津玄師」發表。

(以上資料內容來自「米津玄師-維基百科」)

當初會接觸到這位音樂家,是在瀏覽youtube時,找到了一部《霧雨飄散之森》的同人創作PV,非常細膩又感人而這部PV中所用的BGM(背景音樂)就是米津玄師的一首歌曲作品──「vivi

「vivi」收錄在第一張個人專輯《diorama》裡頭,而到如今我也還是深愛這首歌曲,米津玄師的作品有一種獨特的旋律,本人的音色也十分好辨識,更吸引我的是,他透過歌詞想表達的寓意,他的的歌詞一向深奧,也常令我再三思索裡頭的涵義

「vivi」中的歌詞──「說出口就變得不可信任,塑造成形卻變得曖昧不清」、「我愛你喔,vivi,到了明天就不得不和你說再見,這樣的我即使污染了美好的回憶,即使說出的話成為謊言,我還是什麼都沒能說出口,唯有別離才是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知道「vivi到底是誰,但是唯美又傷感的旋律令我喜愛不已!

有沒有朋友也喜歡這位迷人的音樂家呢?歡迎和我一起討論!

 

好的yooooooo!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壓軸!

讓我們把時間倒轉至2014年九月,我將之命名為:與本命愛的邂逅(什麼啦XD

在一次難得悠閒的假期約會(?)時,與銀去租書店,我們各去挑了自己有興趣的漫畫,當時的棠正陷入追番的空窗期,完全不知道要看什麼東西wwww

眼睛到處漫無目的地瞄來瞄去,突然暼到書架上的一排字樣「飆速宅男」!

當時的心裡只是單純的充滿「看封面的話,飆速是指腳踏車,而宅男......?」

看來是熱血的運動番,沒有抱著什麼多餘的想法,我拿了第一集就在店裡看了起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好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取而代之的整個腦中都是這個想法,劇情非常地有趣,整部作品的的魅力我無法說明白,只是移不開目光,完全移不開,途中還發出了奇怪的笑聲,讓銀一度發問「你在看搞笑漫畫嗎?」(狂笑)

回家後就開始瘋狂地追動畫,從此之後掉坑再也爬不上來(也不想上來)XDDD

而其中最喜歡的角色是總北高中的卷島裕介與箱根學園的東堂盡八,正經卻充滿逗比元素的福富壽一、齊心協力而有絕佳默契的T2也是我的愛>/////<然後荒北與新開的故事也很棒很熱血,但因為是銀的老公,所以讓給她(逃wwww)

 

10965452_400130060157870_840156210_n  

左邊的是網購而來的《弱虫ペダル》的日文官方小說,說的是卷島裕介與東堂盡八之間的故事與過去,右邊的是番外的特別篇漫畫,說的是卷島裕介、新開隼人、東堂盡八的故事!

是全日文,漫畫會注假名所以問題不大,但是小說的話就真的完全看不懂(跪),但是因為太喜歡所以心一橫就......哈哈(乾

希望自己以後能夠看得懂這樣(溜走)^w^

然後不免地要提到喜歡的同人CP,除了福荒(主)、新荒(副)、今鳴、山坂外,最喜歡最愛我的嫁莫過於.....

1964602_400130003491209_736682786_n  

《飆速宅男》中的同人衍生CP──東堂盡八X卷島裕介,通稱「東卷」!

季棠是無可救藥的東卷廚,東卷不可拆不可逆是我的原則(笑)!!!!

而為了表現我對東卷喪心病狂的愛,上圖是我到處噴荷包的傑作,是我的寶藏!(妳滾

喔喔喔喔喔我美麗性感魅力無敵的小卷美人,小卷美哭我QWQ我們帥氣囂張煩人(?)又浪漫的山神東堂大人!(no發廚

兩人根本絕配嗚嗚嗚!(擦淚)!

當初聖誕節時還一臉激動地發了上百張東卷圖拉小銀入坑,然後,我成功了!(革命成功的感覺(不

10965930_400129910157885_1161114395_n (1)  

上圖是可愛的銀心流天使知道我嚴重喜歡東卷之後,在我假日從台中回來時,特地作給我的東卷書籤QAQ

當時的她還是未入坑狀態,可是為了我做了這麼可愛的東西QWQ嗚嗚抱一個(飛撲)

棠還得意地拿去和同為飆宅粉的室友一號與二號看XD(室友兩人表示「卧槽好厲害,好可愛/////!」

小卷的下睫毛好誘人hshs,然後東堂的頭髮其實應該是紫黑色的,當時的銀表示剛好沒有那個顏色,所以用水藍色的代替wwwww,不過那三撮(?)瀏海與囂張的吊眼,很明顯是我們的東堂大人(愛心

一整個超級雀躍,棠馬上把它們倆拿去用了,可是這樣看書時會變成一直在看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然後要小聲說一句,我不知道銀有沒有注意到,小卷車衣上的英文校名應該是「SOHOKU」才對,我想可愛的銀應該是粗心看錯了,天啊也太可愛了,還是要跟她說聲謝謝!!!!!

  

到了最後的尾聲,我想要謝謝各位有耐心地聽我分享了自己莫名其妙又冗長的空白日子,而我想大家最不明白的,應該是最後面有關《飆速宅男》的一堆術語和人名了XD

歡迎單車粉一起來討論小單車的美好,而目前還不認識《飆速宅男》的朋友們,在此我不替這部作品做任何介紹與說明,因為我要向各位推薦堪稱史上最完整、最熱血、青春無敵的《飆速宅男》介紹文兩篇,看過了這兩篇,就幾乎是看過了整部作品(笑)!

不如說,在這兩篇介紹文面前,所有的維基百科等小常識網頁全都是多餘的,所以季棠在這裡當然也不需要再多做介紹,因為真正的大神就在這裡啊啊啊有神快拜!(夠了wwww

而這兩篇文章也是銀心流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新年活動文,為了這次的活動,她可是卯足了全力呢!還沒參加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底下的連結前往「心羽月空」觀看詳情(燦笑)!

然後在這裡要說,因為非常地喜歡弱虫,所以今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棠會開始進行同人文的創作,也不知道自己的二創實力如何,還非常得緊張,如果有人看好的話,可以留個言表示支持,我會非常開心的!>/////<

CP方面大致上以東卷為主,T2為輔,基本上當然是全年齡向,不過「腐向慎入」這又是另當別論了(打滾)wwww

下面是銀心流的《飆速宅男》介紹文兼新年活動文yoooooo!

【飆速宅男(弱虫)】角色x劇情介紹 總北篇(vol.1)

【飆速宅男(弱虫)】角色x劇情介紹 箱學篇(vol.2)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關於自創小說《緋瞳傳說》,委託了追風替我畫了其中的主要人物設定,在這裡要謝謝追風的用心,而今年也完成了最後的第二篇人物設定,在這裡分享以上兩篇的連結!

追風與我在2013年,也就是兩年前相遇,是個生活充實、善良、好相處又知性的姐姐!

喜歡創作,繪圖作品中有種溫柔又充滿陽光的力量,女性總是有抹和煦迷人的微笑,男性則是時而狂野,時而可愛,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透過作品與文字來詮釋自己的生活與靈魂,《緋瞳傳說》更是接受了他許多幫助與建議,再一次向他表示感謝!(90度鞠躬)

也希望喜歡《緋瞳傳說》的夥伴們,趕緊去欣賞追風充滿力道與生命的作品!

季棠《緋瞳傳說》人設

季棠《緋瞳傳說》插圖第二發!!

 

最後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與我互動的朋友們,以上如果有任何興趣相同或想要表達吐槽、附和或搭訕(?)的朋友們歡迎來yoooo!

感謝你/妳的閱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棠 的頭像
季棠

所謂「獨一無二」

季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銀心流☆
  • 啊....我終於能過來聊天了
    各種感動(((

    嘿呀說實話剛開學時好不習慣 超不習慣的
    人是新的東西是新的心的老師心的同學新的教科書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動慢了
    啊 好寂寞 真是討厭

    縱使如此我們依然得保持不斷了聯絡
    自從有了語音後就更方便了
    很多時候我還是要很謝謝妳願意聽我抱怨聽我說生活周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班上同學又怎樣啦 之類的

    雖然昨天我們在寒風中都說過了
    不過還是想要說
    不要帶壞唯一正常的那個啊啊啊((((爆笑
    我不跟讓你知道佩佩豬的人計較w
    但是人一但壞了就回不去了
    看我這邊的那隻腐女弄壞了多少同學(爆

    然後我突然不爽了 新年我要送一打橘子過去給你
    然後每隻都要畫上東堂的跩臉然後背後要寫

    阿哈哈 哈有沒有好好吃飯啊小卷(不
    我才沒有說嫉妒了(((撇頭

    米津的專輯我我想要聽可以借我嗎(((

    生日禮物妳喜歡就好了xddddd
    畢竟是最重要的生日啊哈哈我才會卯足全力努力做//艸//

    路易吉,他還活著嗎?wwwww

    考試很辛苦我很心疼妳
    寒假雖然還是很辛......恩好沒事這句我收回(
    哈哈好啦能多睡就多睡唄XDDDD

    要不是妳我不可能會進飆宅坑
    幸好妳當時沒有放棄傳教嗚嗚嗚
    妳成功了親愛的XDDDD(親

    書籤放上來我很不好意思耶XDDD
    每次看我給妳的東西總覺得特別害羞(害羞個毛

    最後,愛妳哦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都是一樣XD
    東卷與我們同在,
    就像雖妳沒說但我都知道妳一直都很想我(呵呵跑走
  • 銀平常非常的忙碌,所以這久違的留言與閒聊真的是難能可貴呢QAQ嗚嗚覺得好開心!
    我們都一直在努力地適應各自的新環境,忙得像陀螺似的,我甚至開始能理解中川的爸爸時間是以秒為單位計算的那種感覺(正色
    活動很多,還要重新建立人際關係,但是那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連找到興趣相投的人都是件難事了。
    深夜裡總是加倍感到無奈又寂寞,滿滿的寂寞。
    啊啊說謝謝什麼的////
    其實我反而覺得能聽你說那些話是我的榮幸,即使畢業了,妳依舊沒有與我拉開距離,積極地跟我分享妳的一切生活,真切的讓我能想像自己真的在你的身邊看到妳的一舉一動似的,感到很愉快!

    是的,人一但壞了就回不去了,想想我弄壞了多少人www
    不過讓我知道佩佩豬的室友真的是很奇葩的一個人,連我都略遜一籌呢((驕傲什麼w
    最後正常的那一個我會盡量維持他的完整性(?),小心不弄壞的w

    然後橘子你可以寄來我大概會很興奮XD,但是捨不得吃掉之類的!
    哎呀哎呀又傲嬌了,哈哈哈別擔心,阿棠可是很深情的(遭毆
    路易吉活得很好,他與哥哥過得很好,不要擔心(爆笑

    對啊當時不要命了似的向妳推坑,幸好我推的坑妳幾乎照單全收///
    因為想和你分享喜歡一件事物的心情,所以想著如果你也喜歡,那就好了!也謝謝妳這麼捧我的場(抱
    然後寒假就是冬眠期啊!!!!誰也不能阻止我,誰也不能。(遭踹

    不用不好意思啦我超喜歡的耶耶耶!!!!!
    哈哈哈哈好喔謝謝妳,會一直同在的,也會繼續思念與喜歡!
    來來來準備接受盡八的飛撲!!!!!XDD愛妳!

    季棠 於 2015/02/15 22:07 回覆

  • ×追風×
  • 雖然有在信中看妳大概介紹過妳的室友了,
    但看了這邊的詳細介紹後覺得他們更可愛了XDD
    三生有幸能遇到這樣的人,對吧? 季棠要好好珍惜喔^0^~
    小7真的很方便,我國中有一段時間也為了趕補習班而成為黃金會員(!?),但是那真的不健康呢~要乖乖聽室友的話喔(笑
    季棠喜歡我的禮物耶耶耶~~(撒花
    謝謝妳不嫌棄///

    沒想到季棠居然撐過了那樣漫長的熬夜與寂寞,
    在夜深人靜時獨在異鄉似乎備感惆悵,
    但是只要季棠像文中所提的,有目標、有理想,那麼再辛苦再孤單都是值得的!
    我上了高二後,也因為堅定了考上好大學的想法而開始奮鬥,但是因為在這之前我是個不大用心的學生,無法適應苦讀的生活,每次段考前都很頭痛....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辛苦,我上學期的成績考出我求學10年來的最高峰XDD
    加油!!我們一起為了未來而努力:)))
    辛苦一定會有回報的!

    看到季棠這樣稱讚我的圖好害羞//▽//
    呵呵其實也沒這麼好,我反而要謝謝季棠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妳喜歡我創作呢!!!!
    認識了兩年,以後也還請多多指教囉> <!
  • 是的,我的室友都是些無厘頭的可愛傢伙XD
    有時來串門子的別寢女生常常被我嚇到(?),把燈關起來,然後趁室友進門時,用力地一嚇之類的www
    我就是常做這些莫名其妙的蠢事,才會成為六個人中最令人頭痛的危險人物XD
    不過遇到這些夥伴們真的很幸福,不管一起生活的時間還有多久,都會去珍惜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因為小七就在校門對面,季棠又是常與時間賽跑的人,所以那裡跑得也是頗有心得(X),不過就像小風說的,既不營養又價錢昂貴,真的得多注意去減少次數呢!
    真的很喜歡小風的禮物/////收藏得很好嗚嗚謝謝妳QAQ

    我其實本來就是個敏感的人,抗壓性老實說並不高,所以在夜裡獨自一人挑燈讀書總是惆悵不已,但是有付出才能有所收穫,所以再抱怨也沒有用,腳踏實地去讀才是我該做的事吧^^
    小風也是呢!高中生的課業與競爭壓力我是知道的,只是透過友人的敘述,就讓我覺得十分沉重,同時也對背負著這樣包袱的小風感到佩服不已,考上好的大學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僅是成績上的要求,更是對未來的自我實現,我相信擁有堅定目標的小風!
    求學10年的最高峰!真是太棒了啊啊好開心!抱著這樣的喜悅與刻苦耐勞的毅力,我們一起努力!

    小風不用害羞的,在我眼裡就是如此強力有勁的作品,想著這是小風親手一筆一劃畫出來的,以及畫畫時小風的神情,就感動不已!是個令我愛不釋手的創作者!/////(天啊趁機告白
    認識了兩年,難能可貴的兩年,未來也請小風多多指教!

    季棠 於 2015/02/15 22: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柚子_Aki
  • 回來看了看你。
    你有這麼多好室友覺得很欣慰,畢竟隔著如此的距離我並不能立刻知曉你的一切。
    很高興你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但是我發現你的痛苦並不是表面上就能看的出來的。
    所以在絕望和痛苦的時候可以和我談談,雖然我也不能給你什麼安慰與建議,不過我還可以傾聽。
    藉由書信其實給了我很多信心和勇氣,因為我在這麼一張紙上感受到你想傳達給我的事物。
    上次第一次見面時真的很愉快,即便我沒有很好的表現出那個模樣。每次都覺得你給的禮物真的是太貴重了,真是不好意思。
    你說那時你自己願意的,雖然是如此,但我還是感到很震驚,嘛,只要是你給的我都很開心阿(笑)
    我對於很多事都無法很好的表達在三次元上,所以有些舉動是不是無意間傷害或引起誰的不悅這種事一直恐慌著。
    最近重新感受到創作的樂趣,雖然有卡住的時候,不過整體上而言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還是謝謝親愛的當時給了我一個機會去創作更多故事,今後也想和你一起努力繼續我們的故事。
    感覺很不要臉阿哈哈www 你也要加油哦!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在,所以也會傾聽的。不用隱瞞什麼的:)
  • 光太郎
  • 嗯、我也超愛米津玄師的音樂和作畫風格
    看到文章裡面的專輯真的讓我瘋狂地倒在地上哭啊(??)
    個人最喜歡他的MAD HEAD LOVE
    我是因這首歌曲開始接觸他其餘的原創歌曲
    米津時而古怪、時而溫柔、時而感傷的風格是他迷人所在啊~

    進入五專之後的確相當辛苦
    我也有朋友正在就讀護理系的五專
    希望妳在往後的日子裡能夠克服一切
    但看到睡眠時間不足真是讓人有些擔心 要好好注意身體呢(^∀^)
    (同時也覺得一天睡6小時的自己過的也太爽)

    相信在未來的一分一秒裡妳可以獲得更多新事物
    不管是朋友還是經驗
    總之 這長長的一條路可要加油啊!